首页
加强思想建设 提高理论素养
2021-01-28 01:37:5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水利局
阅读数:
25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水利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不断提高全局领导干部文化素质和理论水平,进一步营造全局上下重学习、提素质、战危机、抓落实和促跨越的浓厚氛围,按照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学习计划内容,经党组研究决定,我局于1月6日和8日组织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学习会用时2天,采取了听专家教授授课和自主学习两种模式。1月6日上午,邀请了四川发现律师事务所的杨冉律师,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杨冉律师紧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这个主题,以其广博的学识、深刻的思维、独到的见解,上了一堂生动的民法典课。1月6日下午,我局邀请到州民干校政治室主任、正高级教师黄虎彪为我们解读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黄虎彪老师结合多年的宣讲经验,通过详实的资料、生动的案例,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方位的阐释和系统性的讲解。通过为期一天的听讲,对我局在新形势下做好新时代水利工作,不断提高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出色地完成好各项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18日,我局制作印发了以物权、合同、侵权责任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等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甘孜藏族自治州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资料(一、二)》。要求全局领导干部,进一步加强政策理论学习,为今后我州的水利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打好政策理论基础。作为提高全局理论素养和综合能力的一个重要载体,这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得到我局党组的高度重视。全局领导干部一同聆听了专家和教授的精彩讲授,并利用自主学习的方式,对近期重要会议精神、政策理论等知识进行系统深入的学习。对于全局来说,可谓规模大、层次高、内容实,全局上下学习态度端正,学风认真浓厚,学习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在学习结束前,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景红围绕我局当前形势,为更好地领会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更加科学有序地推进全州水利事业发展,提出了加强思想建设,在提高理论素养上下功夫;突出身体力行,在做到勤奋敬业上下功夫;落实勤能补拙,在提高综合素质上下功夫;不断完善自我,在突出求真务实上下功夫的基本要求。要求全局领导干部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全面加快全州各项水利事业的进程,不断提高全局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