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水利局开展2020年水利统计年报汇审工作
2021-02-07 03:24:5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水利局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水利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118~2月2日,甘孜州水利组织全州18个县开展2020年水利统计年报汇审工作。

按照水利部2O20年水利统计工作的总体安排、省水利厅水利统计年报工作的要求,我局赓即组织18个县开展2O20年水利统计年报审核汇总工作。


一是1月18日-1月25日,我局水利统计负责人就2020年水利统计系统涉及的水利基建、水利综合信息、水利工程基本情况、水利服务行业、水利发展指标、水利建设投资落实情况等内容,对18个县进行一对一教学指导,确保各个县统计人员对水利统计年报系统填报无误;

二是1月26日-2月2日,我局统计负责人对18个县上报的2020年水利统计年报开展逐一审核,并针对系统设计内容的周报、月报、季报、年报进行核对,确保2020年水利统计工作圆满完成。

水利统计年报系统是水利部、水利厅对我州水利工程资金落实情况、建设进度、建设内容等全面掌握和考核的数据来源依据,做好水利统计年报不仅是向水利上级主管部门汇报我州水利建设一年的工作,也是我州水利人在脱贫攻坚一线奋斗的成绩,更是体现水利人做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向人民群众递交一年水利工作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