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水利局工作组赴县督导消防水池建设工作
2021-03-03 08:14:1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水利局
阅读数:
2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水利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24日至5日,州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景红带队一行工作组深入乡城、稻城等县检查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基础设施(消防水池)建设工作。

工作组一行实地检查了6个消防水池建设情况,局长赵景红指出,为社会全面消防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安全提供一道坚实的保护屏。


局长赵景红重点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把专项整治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集中骨干力量,周密安排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务求取得实效。二强化工程质量管理,确保水池建设后能蓄水、不漏水,发挥以水灭火功能;要及时做好消防水池竣工验收扫尾工作,遏制未验收水利工程的增量;要统筹谋划明确建后管理维护职责,确保消防水池长期有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