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为主题 大力开展宣传活动
2021-04-21 07:52:0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水利局
阅读数:
4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水利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迎接第29届“世界水日”、第34届“中国水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甘孜州水利局按照“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的主题,积极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通过各种方式开展了宣传活动。一是3月22日,组织甘孜水文局、康定市水利局15人在情歌广场开展了现场宣传咨询活动,悬挂横幅6幅、发放15种宣传资料约1500余张、设置展板3个、征集河湖长制满意度调查表200份。二是组织本单位职工59人参加水利部举办的《长江保护法》网上知识大赛。三是取得州政府同意后,协调州移动、州电信公司,发送宣传活动短信79万余条。四是协调在情歌广场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各种宣传活动丰富多彩,即加强了自身学习,又扩大了群众知晓度,征集了问题意见。活动重点对《水法》《长江保护法》《防洪法》《水土保持法》《甘孜州实施<四川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的补充规定》进行了宣传,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全社会节约用水、水环境保护意识,加强推进了节水型社会建设、河湖长制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