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水利局召开党组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10-29 09:29:0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水利局
阅读数:
6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水利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20日,州水利局党组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赵景红主持会议,州委巡察办巡察室主任王皓到会指导,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调研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赵景红通报了州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州水利局党组巡察反馈意见,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对照州委第二巡察组工程招投标专项巡察州水利局党组反馈意见,结合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州委巡察办巡察室主任王皓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进行了客观中肯的点评,予以了充分肯定,从当前的巡察形势趋势、目的意义、工作任务等方面入手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巡察意见整改时间节点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赵景红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整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对待。深刻认识召开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针对巡察反馈意见和自我查找出来的问题,坚决立行立改,科学制定整改方案,形成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整改清单,并广泛接受监督。二要对标要求,全力整改落实。建立问题、任务、责任三张清单,实行问题整改台账式管理销号制落实,倒排工期、顺排任务、挂图作战、加力整改。三要深入反思,着力推进工作。深刻反思查摆出的问题,举一反三,修订完善制度补齐短板,固化整改成果。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重点水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