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水利局召开全州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约谈会
2021-11-15 06:01:2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水利局
阅读数:
6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水利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经济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深入实施全州水利工程建设,分析存在问题,研究下一步措施,1112日,州水利局在康定召开全州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约谈会,党组书记、局长赵景红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丽涛主持会议。

会上,被约谈的丹巴、九龙、道孚、色达、理塘、雅江、巴塘、稻城8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已下达项目资金执行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和检讨,并就下步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已进入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冲刺阶段,要进一步认清紧迫形势,从讲政治高度找准各自项目推进滞后的问题,并加力加紧整改。

会议强调要强化节点控制,优化施工组织,实施科学管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对在建项目实行分片巡回检查,优化人力配置,提高项目管理效率;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提振攻坚士气;要坚持问题导向,最大程度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强力攻坚冲刺,加快水利项目建设进度,为完成全州全年的投资和建设任务提供坚强支撑。

会议要求被约谈单位要举一反三,做好水利工程项目投资及建设的查漏补缺,特别要加强项目合同的执行力度;要及时推进可验收项目的验收并入库;要提升纵横双向的沟通协作努力;要提前谋划,做好2022年项目计划申报工作,确保各项水利工程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州水利局在家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被约谈的8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