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进展取得突破
2021-11-08 07:27:1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水利局
阅读数:
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水利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推动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州委州府高度重视,先后多次批示要求抓好落实。各县(市)常委政府提高认识,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解决资金,强化工作部署,有力推动我州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二是州县财政克服财力拮据等实际困难,加大资金筹措力度。2018年以来,州县两级财政按照分级负担原则,先后投入资金2.0652亿元,对882条河流和144个湖泊开展管理范围划定工作。其中:省管河流3条投入665万元,31河流144个湖泊管理范围划定投入8129万元,县管834条河流划定筹措12523万元,有力保障划定工作顺利推进。三是按照轻重缓急,分步实施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省州管河流分三批次开展34条河流和144个湖泊成果划定,先后通过管理范围线提交、技术审查、成果预检入库、界桩埋设和最终成果入库验收等5个阶段。四是加快推进成果验收入库。912日,已完成省、州管34条河流、144个湖泊的成果验收入库。县管河流新龙、白玉、色达和雅江4228条河流成果验收,有力推动我州河湖管理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