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2021年度水利工程招投标管理和质量监督业务培训会在康定举行
2021-12-14 09:36:5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水利局
阅读数:
9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水利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管水方针政策,坚决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以及州委、州政府关于水利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积极践行新时期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3226”工作思路,进一步规范全州水利工程招投标和质量监督工作,全面提升相关从业人员能力和水平,根据州水利局党组统一安排,12月13日至14日,甘孜州2021年度水利工程招投标管理和质量监督业务培训会在康定举办。州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丽涛主持培训会并讲话。




培训会邀请到四川省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中心站张云发和王洪秋专家,分别就质量监督工作及要点、水利工程项目划分与质量评定进行了详细讲解;邀请四川发现律师事务所律师杨冉就工程招标投标与合同管理进行了讲解;同时,州水利局建设与管理科科长梁学云围绕《四川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管理实施细则》及甘孜州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标准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招标文件,就全州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指导和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全州水利工程招投标和质量监督工作从业人员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新时期甘孜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奋力开启新时代甘孜水利新征程提供了坚实的水利人才支撑。


各县(市)水利局及海螺沟管理局项目分管领导,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和质量监督人员;州水利局建设和管理科、质量监督站全体干部职工;巴塘河西山引水工程、得荣县白松水库工程、康定县力曲河水利工程、色达县翁达水利工程、九龙县三垭水利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技术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