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水利局召开2021年第19次党组会议 专题学习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1-05 06:45:0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水利局
阅读数:
2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水利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30日,州水利局组织召开2021年第19次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动员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党组书记、局长赵景红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国共产党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片区派驻纪检组同志、各科室(队、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州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推动甘孜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州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充分体现了中央、省委有关精神,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是一份求真务实的报告,是指导甘孜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思想。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对照学,要结合多种形式深入学,也结合水利工作务实学,迅速在全州水利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州党代会精神实质,推动全州水利工作更好地服务中心大局。要紧紧围绕州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主动担当作为,勇于守正创新,坚决扛起治水管水的政治责任,秉承上善若水的品格,发扬滴水穿石的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决履职作为,不折不扣推进各项重点水利工作落地落实,为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提供“水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