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强森林防火 学习“百科全书”
2020-08-24 08:17:3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水利局
阅读数:
5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水利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14日上午,州水利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两学一做”第5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书记、局长罗永红主持,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本次会议集中观看了《甘孜州森林草原防灭火警示教育片》,学习了“社会生活百科全书”——民法典、州委州政府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及《甘孜州水利局2020年干部职工学习计划》(甘水【202010号)第一个专题内容。


本次集中学习一是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对于森林防火的警醒作用;二是让民法典渗透到全体干部职工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让大家带动更多的人知法、守法、用法;三是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了近期重要会议精神,按照学习计划,把学习放在心上,把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