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落实保密工作 开展节约用水
2020-08-11 01:53:5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水利局
阅读数:
1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水利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7日上午,州水利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两学一做”第4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永红主持,派驻纪检组及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保密法》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其次观看了《网络密战》保密片和《节水宣传片》;最后传达学习了州委、州政府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对于保密工作,会上做出以下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对于涉密文件,禁止复印拍照,待文件传阅学习或者处理后及时退还给办公室保存;二是涉及单位个人有关隐私,若需要拷贝,必须使用光盘;三是全局干部职工要认识到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在日常生活中要带头做到爱水、惜水、节约用水;四是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共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