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水利局加快推进水利工程验收销号
2020-09-30 08:22:17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水利局
阅读数:
1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水利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四川省水利工程验收三年行动方案》要求,州水利局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全州范围内使用预算安排资金的已完工未竣工验收的项目,建立项目清单台账,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项目验收销号。一是结合我州水利工程实际,及时研究部署,制定了我州2020年至2022年水利工程竣工验收工作方案,明确了目标和任务。二是通过电话、微信、QQ群等平台,采取转发水利工程竣工验收相关规程、规范和以“发点球”形式下发加快竣工验收的通知等方式,加强对竣工验收工作的业务指导,督促各县(市)水利局加强学习,落实专人,做好竣工验收准备工作。三是积极协调省水利厅开展省级审批项目验收,并抽调业务骨干,加快对州级审批项目的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