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水利局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0-09-25 02:50:3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水利局
阅读数:
1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水利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31日上午,州水利局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全省“两会”精神。

会上,罗永红局长对全国、省、州“两会”会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结合贯穿起来,确保会议精神学习扎实落地全覆盖。

会议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绷紧神经防风险,考虑到今年气象年景较差,防汛抗旱任务繁重,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省委省政府及州委州政府关于防汛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二是要加大争取添后劲,积极做好“十四五”项目的策划包装,尽最大可能进入省上和中央的盘子,进一步做好沟通汇报;三是要从严要求转形象,要形成良性有序竞争机制,不断提升水利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