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强整改跟踪督查 确保整改效果
2020-09-10 02:12:3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水利局
阅读数:
15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水利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州水利局组织雅江县水利局对四川省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工程水土保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

今年5月,省水利厅组织州县两水利部门对雅江两河水电站工程进行了水土保持“双随机”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并以川水函[2020]752号文下发业主。为确保整改工作落实,8月18日州水利局组织开展了跟踪督查检查组采用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整改问题落实情况进行了逐一督查。目前,一是部分区城水土保持措施不完善”问题,瓦支沟石料场进场公路边坡苫盖措施、临时排水措施已完善,工程中的植物措施已全面恢复并落实到位;二是水土保持重大变更问题。新增渣场选址已征得雅江水利局同意,重大变更方案已完成编制工作,正上报省水利厅待审批。

最后,检查组在肯定江两河水电站工程问题整改成效的同时,提出了下步工作要求,要坚持把抓好问题整改与工程建设中的水土保护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整改要求融入具体工作中,形成长效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