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展中型水利工程建设和验收交叉检查
2020-10-21 09:27:1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水利局
阅读数:
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水利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四川省水利厅关于开展中型水利工程建设和验收交叉调研督导的通知》(川水函〔2020〕1207号)要求,州水利局高度重视,积极协调达州市和南充市水务局,有序开展中型水利工程建设和验收交叉调研督导。2020年9月17日至21日,由达州市水务局组成的交叉检查组,对我州康定力曲河、德格温拖等8个中型水利工程进行了检查,检查组通过察看现场、听取汇报和翻阅资料等方式,对工程建设和验收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方向。2020年9月22日至25日,由州水利局组成的交叉检查组对南充市3个水库工程和1个引水工程进行了检查。通过此次交叉检查,各地互学互促,有效提高了水利建设管理水平,为下一步顺利开展工程建设和加快验收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