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州开展暴雨洪灾水利设施重建摸底工作
2020-10-30 05:19:0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水利局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水利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年入汛以来,甘孜州州范围内遭受大面积暴雨天气,造成水利设施损毁严重94以来我州组织各县(市)水利局专业技术人员,开展暴雨洪灾灾后水利设施重建需求摸底工作。结果显示我州今年暴雨洪灾水利设施重建项目共有113个,其中堤防44个、乡村供水(千人以下)54个、乡村供水(千人以上)3个、其他项目12个。

在开展此项工作以前,州水利局对各县(市)申报项目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分轻重缓急按重要性排序上报重建摸底项目,并对项目真实性负责。按照重建需求摸底范围和重建需求摸底内容州局开展初步复核。三是数据要精准县(市)上报恢复重建摸底项目真实性和是否具备建设条件负责对重点项目进行必要的现场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