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坚守以人为本 统筹治理工程
2020-11-14 05:23:4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水利局
阅读数:
1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水利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前期工程进度有所滞后,为确保全州四县重点山洪沟防洪治理工程在年前完成80%工程量的任务,州水利局特对九龙县、炉霍县、理塘县、德格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提出“三保要求”

一是“保质”。业主部门要加强与监理公司的协调配合,加强质量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及入汛前,能够切实发挥工程效益

二是“保时”。要求施工单位要优化工序,倒排工期,抢抓高原黄金施工期,加快项目的实施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三是“保安全”。要求业主部门和施工单位在施工工程中全面做好安全生产管理,要求工作人员提高安全意识、文明施工意识,确保水利行业安全生产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