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水利局“三举措”加快水利工程验收销号
2020-12-21 01:35:2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水利局
阅读数:
1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水利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夯弱项、水利行业强监管优服务”工作主线要求,甘孜州水利局强化措施,精心组织,加快推进我州水利工程建设项目验收销号工作,着力补齐工程验收短板,为项目的后续争取创造条件。

一是专题研究部署。按照《四川省水利厅加强水利工程竣工验收的指导意见》,结合我州水利工程实施情况,专题研究部署我州2020年至2022年水利工程竣工验收工作方案;

二是加强督促指导。对列入2020年的验收项目,以“发点球”的形式落实到项目业主,并按照规程规范,加强对竣工验收工作的业务指导。

三是加快项目验收。在积极协调省水利厅开展省级审批项目验收的同时,抽调业务骨干,加快对州级审批项目的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