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水利局有序推动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2021-02-22 01:28:3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水利局
阅读数:
1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水利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积极向水利厅衔接汇报,加快推动项目前期,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在完成德格县色曲河五一桥段防洪治理工程、德格县温拖水利工程等设计变更的同时,协调完成丹巴县梭坡片区防洪堤工程、得荣县白松水库等的初步设计审查批复,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创造了条件。

(二)加强督促指导,对照年初拟定的倒排工期计划,采取文件通知、QQ群通告、微信提醒、电话交流等方式,及时更新掌握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度,适时安排工作组实地督导检查。对推进滞后的项目进行全州水利系统通报批评、一对一专项督办和约谈主要负责人等,强力推动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三)做好已成项目竣工验收工作,按照四川省水利工程验收攻坚行动要求,对列入2020年的验收项目,以“发点球”的形式落实到项目业主,督促项目参建各方按照规程规范,做好竣工验收准备。对符合竣工验收要求的项目,及时组织专家进行竣工验收,使已建项目能充分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