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水利局召开2023年全州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业务培训会议
2023-03-06 03:08:5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水利局
阅读数:
11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水利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2023年度全州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业务培训会议在康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州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拼经济、搞建设”系列部署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进一步梳理工作脉络,靶向治疗、对症施策,为切实提高工作实效,确保2023年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片区派驻纪检组组长曲珠作2022年全州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回顾2022年度全州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对全州水利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征程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从严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要强化监督约束,确保权力在监督下阳光下运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会上,局领导班子分别围绕分管领域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指导,为全州水利工作指明了方向,与会人员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下来一定好好消化吸收,为推动2023年全州水利工作上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坚决让廉政建设“实”起来;要压实主体责任,坚决将职责担当“扛”起来;要抓实廉政防控,坚决让廉政防线“牢”起来;要狠抓作风建设,坚决让行业作风“硬”起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推动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提供水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