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水利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3-06 03:00:5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水利局
阅读数:
17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水利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州纪委机关、州委组织部统一安排,2月23日,州水利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州政府党组成员、副州长袁纲到会督导。州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四郎益西主持会议。州纪委机关、州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以及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四郎益西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开展剖析、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开展了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听完大家发言后,袁纲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到位、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他指出,2022年全州水利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一定成效,同时工作中还存在不足。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聚焦重点抓落实。树牢“拼经济、搞建设”理念,深入推进河湖长制,着力健全完善水网体系,压紧压实防汛减灾工作责任,持续做好移民规划、安置、后扶,及时分解细化省对州考核目标任务等工作,加快推进全州水利高质量发展。要正风肃纪守底线。要完善制度机制,强化监督检查,开展廉政教育,警钟长鸣,廉洁从政。要聚焦巡察反馈的问题,按照局党组制定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一项一项整改、一件一件落实,举一反三、汲取教训,不断改进作风、提升能力、推动工作。

州纪委机关、州委组织部到会人员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工作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能聚焦会议主题,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效果。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四郎益西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州水利局领导班子将提升政治站位,在理论学习上作表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等会议精神,自觉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狠抓问题整改,在对标落实上显担当。对照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巡察反馈的问题以及以案促改专项行动提出的各类问题,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时限,落实到责任人,确保改一项成一项。将强化作风建设,在管党治党上压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州水利局各科室(队、中心)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