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面向群众 切实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21-01-08 09:23:1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水利局
阅读数:
2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水利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4日上午,按照州依法治州办关于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州水利局在康定市情歌广场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充分相信法律、自觉运用法律,努力营造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一是设展台,发资料。通过发放宣传册、宣传单、宣传画册,开展现场咨询接待等方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甘孜州实施四川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的补充规定》等涉水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大力宣传。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份。二是结合“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总体治水思路,从实际出发,深入宣传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理念,让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深刻认识到宪法是国之根本,法之源泉,牢固树立坚持党的领导、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自觉意识。三是结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引导广大群众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提高全社会绿色发展和节水意识,让“节水、惜水、爱水”自觉融入到广大群众的日常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