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委第二巡察组向州水利局党组反馈工程招投标专项巡察情况
2021-09-24 07:47:5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水利局
阅读数:
1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水利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州委统一部署,52664州委第二巡察组对州水利局党组开展了工程招投标专项巡察。

2021922日,州委第二巡察组向州水利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州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黄建国传达了州委书记沈阳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要求,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州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景红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


黄建国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州水利局党组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和州委系列决策部署,推进了我州水利改革和水利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巡察也发现存在党组主体责任落实有差距、招投标政策法规培训力度不够、履行招投标监管职能不力、水利项目标后管理不到位、质量安全监督缺位、廉政风险防控不到位等问题,并有针对性地从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日常监管、严控廉政风险三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受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州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黄建国对加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巡察监督的必要性,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巡察政治体检”的重大意义和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的重要性,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整改决心、明确整改方向,以严格的标准、严厉的举措、严谨的作风抓好巡察整改。二要深刻理解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政治上对标看齐,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部署有力,行动上坚决主动,整改上严肃严格,切实把整改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变成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过程。三要全面把握巡察整改的关键性,有力推动改革发展。要自觉担负整改主体责任,切实形成党组负总责、书记亲自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整改格局,并注重整改日常监督,着力提升整改整体实效,以高质量整改成果助推事业发展。

赵景红表示,对州委第二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抓好整改落实,着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全力整改短板,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巡察结果,全力确保工程优良、人员安全。

州委第二巡察组有关成员、州水利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调研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