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展多部门联动会商会推动我州河道砂石管理持续向好发展
2021-10-20 02:05:0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水利局
阅读数:
2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水利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92日,州水利局联合州人民检察院,会同州公安局、州交通运输局、州经信局、州市场监管局、州住建局,州自然资源局、州生态环境局、州农牧农村局十部门,召开河道采砂联合机构会商会,共同研究我州河道砂石管理工作。

会上,州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丽涛同志先是就今年以来我州河道采砂规划编制、年度实施方案编制、采砂许可证办理、涉砂问题摸排、砂石案件办理等多方面情况进行了通报。州人民检察院、州公安局等部门发言。

马丽涛强调:一是做好河道砂石管理工作,首先严格按照《长江保护法》《四川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甘孜藏族自治实施<四川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的补充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依法依规办事;二是需要多部门联合行动,建立联合机制,定期不定期开展联席会议,共同商讨,才能从多方面、多角度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各部门攥成一只拳头,才能更有效的推动我州河道采砂管理工作持续向好,才能更有力的打击非法采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