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水利局“三举措”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
2020-09-17 02:16:1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水利局
阅读数:
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水利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五进”工作,我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一是全面安排部署。制定并印发《甘孜州水利安全宣传“五进”工作方案》,周密安排部署全州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宣传“五进”工作,掀起“五进”工作浪潮。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积极推进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从根源上消除事故隐患”等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州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做好业务培训。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四川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规定》等法律法规,切实提高全局职工工作水平。

⠼/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