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强保密宣传教育 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2021-04-15 07:52:3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水利局
阅读数:
2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水利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15日是我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要求,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和密码安全意识4月15上午甘孜州水利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保密宣传教育活动州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通过学习促进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密码安全意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责任感,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中来。

会议强调了国家安全与个人安全,保密安全与国家安全的密切联系,国家安全的真正实现有赖于人人参与、人人负责。

通过保密安全教育,对干部职工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教育,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让大家时刻保持警惕,增强防范意识,杜绝泄密事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