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水利局汛前督导检查重点水利工程安全生产
2023-05-09 07:27:0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水利局
阅读数:
10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水利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19日至23日甘孜州水利局工作组一行深入九龙县、丹巴县、巴塘县等开展汛前重点水利工程安全生产督导检查。主要以检查现场查看发现重大和一般安全隐患为主,以及检查相关学习情况、安排部署、督查检查、“三包一挂”执法检查等内业资料安全生产工作。并以座谈会的形式对参建各方管理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指导和培训。





督导组指出“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安全生产相关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州近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关于“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做好水利建设领域重大节假日期间和汛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督导组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上级文件会议精神,观看安全教育警示片,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二是要严格落实每日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检等工作,对深基坑、临边、隧洞等重点危险作业区加强监管,落实专人看守;三是要加强培训、演练,项目管理人员要适时组织一线工人参与安全技能、安全知识等一系列培训、演练,提高从业人员安全防护意识;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重大节假日期间,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全时段专人轮班值守,一旦发生事故险情要及时处理上报”。

督导组对检查出的隐患问题还提出了相关整改要求。